园内新闻

暖心关怀,爱助成长

---副校长李资远节日慰问幼儿园师生

02261日上午9点,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等一行人在后勤保障部部长杨少清、基建处处长周韶伟、总务办主任胡志强及总园园长邓惠颖的陪同下,冒着大雨走进幼儿园慰问全体师生员工,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并对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默默奉献的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李校长一行来到了幼儿园,亲切地和孩子们打招呼,孩子们“客人老师好”、“校长爷爷好”……的齐声回应充满了童真和童趣。李校长高兴地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在四所分园里,李校长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师生们的精彩表演,当看到儿童剧《青蛙妈妈找小蝌蚪》、情景剧《新西游记》、幼儿舞蹈《送你一朵小红花》时,李校长被孩子们稚嫩美妙的声音、萌萌可爱的舞姿及生动有趣的剧情不时露出开心的笑容,看到一张张健康快乐、活泼自信的笑脸感到十分欣慰;看到教师们倾情演绎的舞蹈《古丈茶歌》、《孩子的天空》、《领航》时,为老师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掌点赞,特别是对幼儿园从孩子时期开始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的教育非常认同和赞赏。

在主题绘画展台上,孩子们用多彩的画笔、多样的形式描绘着对美好未来的畅想,李校长认真翻阅着孩子们的作品,目光中充满了慈爱和喜悦。

随后,李校长对各分园的环境、设施设备、基础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询问每所分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和基建处周处长现场商榷解决的方式,并要求后保部把幼儿园这些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和讨论,积极为孩子们营造安全健康的育人环境。

最后,李校长对辛勤培育珞珈稚子的园长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幼儿园近年来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幼儿园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和稳定一批富有责任心的老师,留住人才。李校长强调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幼儿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关心关注幼儿身心健康成长,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毫不松懈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身心健康与安全。


关爱暖心田,寄语记心间。学校领导们的浓浓关怀和殷切祝福,都将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一抹多彩的回忆。祝愿珞珈儿童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武大幼教人将全力以赴,以培育幼儿、服务大学、奉献社会为使命,办武汉大学教职工满意的幼儿园。让我们携爱同行,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