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幼儿园支部活动简报20201210

武汉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

幼儿园支部活动简报

 

20201210





 



幼儿园支部于20201210日上午举行了支部党员大会,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民主评议活动。

在民主评议党员的过程中,支部21名党员同志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状况、工作状况、生活状况等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经过支委会讨论确定,幼儿园支部2019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人选为曹晓梅同志、邓惠颖同志。

通过本次评议活动,全体党员认真结合2020年的国家形势、党的大政方针,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抗疫工作中自己的思想情况、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等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员意识,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对后续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

1.曹晓梅同志优秀事迹

曹晓梅同志作为幼儿园支部书记,在2020年,在新冠肺炎的社区“阻击战”中,在“停工不停学”的线上“教学战”中,在复课复学的病毒“防御战”中,在停工期间的党员自主“学习战”中,都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与社区阻击能发挥个人特长,发挥党员在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线上教学能身先士卒,主动参与线上视频、公众号的制作;在病毒防御战中团结周围同志,谋划在前,顺利实现复学复课;在自主学习中效果显著。特推荐该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

 

  2.邓惠颖同志优秀事迹

邓惠颖同志在2020年的工作中,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大局意识和原则性强,在大是大非面前和事关方向性、原则性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在2020年的新冠疫情防疫战中,结合上级部门的防疫防控要求和本园工作实际,坚持每天进行全园教职工的健康上报与清查,并带领园务班子成员认真制定了线上云端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各分园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坚持开展了“停工不停学”的云端线上活动,在疫情之下圆满完成了2020年秋季招生和增班扩招工作,并组织实施完成了分园副园长、保教干事、保管员的选聘工作以及各分园各部门的人事聘用与调配等工作,从而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保证了幼儿园常规工作的快速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特推荐该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