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幼儿园支部活动简报20201127

武汉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

幼儿园支部活动简报

 

20201127





 



20201127日下午,幼儿园支部全体党员在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红色教育。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是依托起义军政府旧址建立的以纪念辛亥革命为主题的专题性纪念馆。馆内收集有与辛亥革命有关的历史文物1000多件,历史照片10000余张;有辛亥革命起义史迹陈列、鄂军都督府复原陈列、孙中山先生和黄兴先生生平事迹展览等基本陈列。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不仅对武昌起义打响“首义第一枪”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对心灵深受震撼:不仅对辛亥革命这段流芳百世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 认识到革命之艰辛,今日幸福生活之不易。作为教育者,更应在祖国建设中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不负时代的重托,完成“立德树人”教育任务,为未来中国培养人才。

本次活动应到党员人数22人,实到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