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徽解读


                             修改20150709A(1).jpg


1. 与武汉大学的Logo在外形轮廓上保持高度的一致,意在办园理念“享珞珈之灵秀”的释义,传承和践行珞珈文化,将珞珈文化与幼儿园相结合,具有明显的标志性。

   2. 四个人物形象,既代表四所分园,也代表四类角色:教师、幼儿、家长、社区的融

合与发展。小人身上的数字1936是武汉大学幼儿园最早创建的年份,具有浓厚的历史意义。

3. 中英文园名诠释了我们的追求和目标:国际视野、国内品牌名园。

4. 园徽主色调以绿色为基色,体现我们崇尚自然、尊重天性的理念。圆环上的色彩渐变,寓意创新和变化。四个小人的色彩,代表四所分园不同的特色,红色代表激情与活力,寓意着一分园的艺术教育特色;绿色代表生机与自然,与二园的生态教育贴切;橙色代表运动与阳光,切合三园的阳光体育特色;蓝色代表生命与安全,符合四园的健康教育特色。

5. 打开的书是对“育书香之稚子”的体现,打开的书本托着四个灵动活跃的孩子,意在营造书香氛围,让孩子爱上阅读,爱上学习,同时还寓意着我们的育人目标 。